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今年情人節前夕,賴弘國決定向最愛的女人求婚,他認為,婚姻與承諾是將愛情實體化最好的方式,「人的一生尋尋覓覓,定會遇到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。」在眾多好友見證下,Ivy Chao用「Yes,I do」回應,兩人深情一吻為這段美麗愛情下了最好的註解。

功夫熊貓3何時上映全面攻佔倒數救援2

跟處男不「性」福?需熬過尷尬3階段

飛躍奇蹟好看嗎



只要我長大 電影主題曲

2014年12月,又有網友搭機遇見這位正妹空姐,直呼是「華航林依晨」,「超瘦、超正、超親切」讓她再度成為話題核心。而這一次,她帥氣的男友也一起被找出來,不少人認為她男朋友又帥又壯,外型身形超完美,簡直就是「王陽明+張孝全」綜合體。

SOD?處男弟想顛倒世界 影評破處姊幫完成讚猛

華航空姐Ivy Chao人正又親切,因為長相神似林依晨而被網友肉搜爆紅。她的男友賴弘國是北醫附醫婦產科醫師,帥氣的外表也讓人直呼是「王陽明+張孝全」綜合體,今年2月13日,兩人攜手許下終身承諾。本月18日,「Hey,我不是程又青,我是 Ivy Chao.」臉書PO出兩人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照片,網友相繼留言祝福。

學校60元焗烤飯長這樣買完哭了

斷了還比台灣平日本震出超厚路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動物方城市 台詞

「對阿,所以你要不要好好考慮清楚。」男友低聲私語「其實我也不差啊...」。Ivy Chao說,其實男友真的是很好的美國隊長3蜘蛛俠男人,他的爸爸媽媽也把自己當親生女兒一樣疼愛,「因為無須任何猶豫,所以才會到結婚前一晚才意識到自己要結婚了」,「而辦婚禮這件事就年底再討論吧」。

一打開膠水悲劇了網友瞬間笑倒

開心和新男友互摸她驚:0.38

「華航林依晨」Ivy Chao在臉書寫道,上次來到戶政事務所好像是報稅,而這一次來是為了登記結婚!前一天晚上,她和男友聊天說「今天會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」,因為登記結婚後,身分證背面的欄位就會變得很擠。「所以以後做的任何事都代表著對方了嗎?」她也恍然大悟地說「我們完全的綁在一起了耶!」

為何要幫客微波?他一句話懂了

▲「華航林依晨」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Hey,我不是程又青,我是 Ivy Chao.粉絲專頁)

5歲以下童北捷上可以吃東西!

愛不該是這樣7種狀況說再見美國隊長3 十字骨

巡邏遇逃家犬喊「拉拉」跳上車

台南清晨地牛翻身後捕獲地震魚

愛情包含一點衝動?他PO深度文回答

「炒飯」聲太大女室友尷尬敲門



「孜」不會念男友這句話她臉紅

2013年10月,有鄉民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(PTT)表特版貼圖PO文,表示搭乘華航班機時巧遇神似林依晨的空姐,照片貼出瞬間引發熱烈討論,更有神人找出輔仁大學畢業、臉書匿名「Ivy Chao」的正妹。

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 分級分歧者叛亂者赤誠者
arrow
arrow

    mmwkyq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